煲饭仔

这就是一个证明博哥是高富帅的抽奖

A方博:

为了庆祝新年,我们六个人   @张继科  @马龙  @許1昕  @周雨 @某个换个名字我懒得@出来的死熊猫一周年,以及和国胖一起度过了一年,我又来给大家抽奖了。本次抽奖的口号是:博哥是高富帅不是小可爱!




新年新气象,为了这次抽奖,我特地开发了不一样的抽奖规则(才怪)


1. 参与方式:评论本条即可,当然如果愿意小蓝手,转发的也是极其欢迎的。


2. 资格:个人中意三大主CP粉,但任何种类的国胖粉都欢迎参与,但不能是毒粉。


3. 评论内容:走心的评论就好


4. 开奖方式:抽评论(按内容抽和按编号抽)


6. 开奖时间:2018年3月11日 8:16 am




奖品


新年红包 20.18,20.20 两个,抽给一个人


许昕伦敦世界杯同款椰子水 8瓶,抽给一个人 


STIGA 同款水杯一个


非同款但是长得特别像的哈罗德帕丁顿熊一只(paddington bear),主要差别是这只没有鞋


阿玛尼405一支


任意品牌任意色号的口红/唇釉 一支 (抽三个人)


注释:只要你点了,世界各地我都帮你淘


签名明信片一张


(注释:方博或者许昕的,但是我现在还没有😂所以抽中的小伙伴要等我去要)


签名球拍一个


(注释:方博或者许昕的,但是我现在还没有😂所以抽中的小伙伴要等我去要)




(emmm,如果7号奖品或者8号奖品因为各种原因没有办法发放,就换成其他我能做得到的奖品😂希望大家理解,毕竟你也不希望我伪造一个签名给你对不对。)




~~~最后再一次祝大家新年快乐了~~~

评论

热度(126)